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高速恢复落杆是什么意思?高速落杆是什么原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3 08:35:31 来源:太原热线

高速恢复落杆是什么意思

高速恢复落杆是指节假日高速公路恢复收费的意思。

因为高速免费期间,所有收费站出入口车道都是抬杆状态,现在为了测试高速通行费实时显示余额,恢复落杆状态。

目的是对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车道收费系统、费额显示系统、清分结算系统在内的所有软硬件的功能、性能、准确性进行检验。

高速落杆是什么原理

在收费站的收费车道里,埋了两个线圈,一个在车道入口处,一个在自动栏杆机处,当车从车道线圈上面开过以后,线圈得到感应,发送命令给收摄像机,摄像机抓拍(抓拍的主要是车牌),同时还发命令给收费站里面的收费系统,通知收费员有车过来。然后收费员收钱然后收费员确定放行,只有收费员确定放行以后栏杆机才台的起来。当栏杆机台起来以后,车从栏杆机旁边的线圈上开过以后,线圈得到感应,发命令给栏杆,栏杆才放的下来。

关键词: 高速恢复落杆 高速恢复落杆是什么意思 高速落杆是什么原理 高速落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