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双模电动汽车什么意思?双模电动汽车怎么充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28 08:15:16 来源:太原热线

双模电动汽车什么意思

双模电动汽车又叫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英文简称PHEV,是指汽车搭载了纯电动和混合动力(EV+HEV)的双动力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可充电、可加油的多种容量补充方式。

简单来说,就是双模电动汽车既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又可以在油电混合的模式下行驶;而驾驶者只需通过按键,可轻松自由实现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双模电动汽车怎么充电

1.在后坐垫的侧边。大多数的电动车充电口在后座垫的侧边,有充电标志,但因为品牌、车型不同,所以充电的位置也会不同。

2.还有的充电口在前坐垫的前下方凹进去的地方、前坐垫与后坐垫中间连接的地方、或电源输出和充电器合用或紧挨着的一个插口就是充电口了。

关键词: 双模电动汽车 双模电动汽车什么意思 双模电动汽车怎么充电 新蕾电动车双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