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威马汽车是哪里生产的?威马汽车的优点在哪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8 08:22:43 来源:太原热线

威马汽车是哪里生产的

威马是在中国温州生产的,其在德国成立研发团队,并在中国温州建立生产工厂。威马汽车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以威马EX5为例,其是威马汽车全球首款量产车,是一款纯电动智能化SUV车型,其高配车型还配备智能车窗交互功能。在车身尺寸方面,威马E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35mm、1672mm,轴距为2703mm。

威马汽车的优点在哪里

威马汽车具备智能性。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威马W6、威马M7等数款车型,均具备十足的智能性设计。

威马汽车具备节能性。

威马汽车具备环保性。

关键词: 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是哪里生产的 威马汽车的优点 威马汽车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