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美孚机油哪个级别最好?美孚机油是全合成机油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2 16:15:20 来源:太原热线

美孚机油哪个级别最好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是金装美孚一号,其次是银装美孚一号,再往下是中档的美孚速霜2000,中低档的美孚速霜1000,低档的是美学力霸。

虽然金装美孚和银装美孚这两者都是属于全合成性的润滑油,但是它们的成分和配方会导致这两种机油的性质不一样。其中金装美孚里面会含有更多的supersyn配方,这个配方会使得机油的使用性质会更长,也可以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美孚机油是全合成机油吗

美孚机油是全合成的,有半合成的。

美孚一号是全合成润滑油,不过分两个粘度:金装美孚一号全合成机油0W-40SM(4L);美孚一号全合成机油5W-40SM(4L)。

关键词: 美孚机油 美孚机油哪个级别最好 美孚机油是全合成机油吗 全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