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冒黑烟和蓝烟什么原因?汽车冒黑烟是烧机油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1 15:23:33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冒黑烟和蓝烟什么原因

汽车冒黑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说明发动机混合气过浓导致燃烧不充分,这是发动机故障的表现。但是其产生的原因相对较多,当空气滤清器过脏、火花塞不良、点火线圈故障等,均会造成发动机排气冒黑烟,如果你的车辆出现这种问题,那么还是建议到维修店进行检修。

而汽车冒蓝烟: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可能是发生了“烧机油”。如果放任这种情况不管,会对车辆造成巨大的损伤,之所以出现“烧机油”很可能是使用了劣质机油或者发动机长期在高温、高负荷、机油匮乏、不通风的环境下运行等等原因造成的。

汽车冒黑烟是烧机油吗

汽车冒黑烟不是烧机油,是燃烧不好,汽车烧机油是冒蓝烟。初期可以使用一些辅助产品来养护汽车引擎,减少烧机油现象出现,车辆使用年限长了,一旦发现尾气排放出现蓝色气体,这就说明烧机油已经很严重了,必须去4S店进行更换了。

关键词: 汽车冒黑烟和蓝烟 汽车冒黑烟和蓝烟什么原因 汽车冒黑烟 汽车冒黑烟是烧机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