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丰田MR2是什么车?丰田mr2是几缸发动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06 16:32:24 来源:太原热线

丰田MR2是什么车

丰田MR2是一款双门双座,中置后驱的跑车。在早年的香港电影里经常能够看到它的身影,不过这款车在1999年停产,随之而来的就是丰田的supra,后来又有了丰田86。

MR2是丰田公司为21世纪开发的新车型,是典型的青年人酷爱的运动型跑车,MR2系列为日本第一款中置发动机并大量生产的高性能跑车。

性能方面,MR2采用1998cc L4 DOHC发动机,马力有180匹,虽非真正顶级马力,但由于车身轻,这样的马力已经绰绰有余,加上MR2属中置发动机、重心低、重量分布为40比60,因此拥有敏锐的转向反应,其实力也是比较强大的。

丰田mr2是几缸发动机

MR2是日本首款后中置发动机量产车,作为一款小型经济运动型汽车,MR2 设计非常简单,独立的麦弗逊支柱前后悬架、四轮盘式制动器和横向安装的直列四缸发动机。

关键词: 丰田MR2是什么车 丰田mr2是几缸发动机 四缸发动机 运动型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