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什么是三厢车和两厢车?三厢车是哪三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05 08:27:19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三厢车和两厢车

三厢车:日常我们看到的轿车大多数都是三厢车,有前有后;从结构上来说,整车发动机舱、乘员舱、后备行李舱全部被分隔开,并且这种分隔是固定不可逆转的,这就是三厢车。代表车型有:宝马5系、奥迪A6、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

两厢车:如果从侧面看,如果是后备箱的尺寸比较小,而且跟后排连在一起的,也就是平常所说的“汽车没有屁股”,那就是两厢车。代表车型有:本田飞度、大众Polo、大众高尔夫、宝骏310、福特福克斯等。

三厢车是哪三厢

三厢车是指车身结构由三个相互封闭用途各异的“厢”所组成的车,三厢分别为前部的发动机舱、车身中部的乘员舱和后部的行李舱。

关键词: 什么是三厢车和两厢车 三厢车是哪三厢 三厢车是什么 什么是三厢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