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B2升A1驾驶证需要什么条件?b2升a1驾驶证需要几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04 15:02:38 来源:太原热线

B2升A1驾驶证需要什么条件

B2升A1驾驶证需要满足的条件就是已经取得B2驾照准驾车型资格满3年以上,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或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被吊销或撤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10年的。

b2升a1驾驶证需要几年

“取得B2驾驶证5年以上,并且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可以申请增驾A1。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关键词: B2升A1驾驶证需要什么条件 b2升a1驾驶证需要几年 b2满几年可以增驾a1 机动车驾驶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