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交警队事故责任认定时间规定是什么?交警队事故认定书几天能下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04 08:29:57 来源:太原热线

交警队事故责任认定时间规定是什么?

交警队事故责任认定的时间规定需要根据事故的严重程度而定,一般是从现场调查之日起的10天内制作事故责任认定书。

若是交通事故出现了逃逸的情况,那么在查获肇事车辆和驾驶人之后的10天之内制作事故责任认定书就行;对于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情况,需要在检验、鉴定结果出来之日起5天之内,制作出交通事故的认定责任书。

交警队事故认定书几天能下来

交通事故认定书一般十日会下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自现场调查之日起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获交通肇事车辆和驾驶人后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对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应当在检验报告、鉴定意见确定之日起五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关键词: 交警队事故 交警队事故责任认定时间 交警队事故认定书几天能下来 事故认定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