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德州汽车站停运了吗?德州汽车站在哪个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29 08:52:04 来源:重播网

德州汽车站停运了吗

“为了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德州汽车总站部分线路临时停运,公告如下:9月1日起济宁、济南机场(定制客运)班次暂时停运。8月31日起临清、9:20邢台、13:00范县、8:40冠县、9:15商河、16:00商河、7:00滨州、7:40东营、联运站德州至南宫班次暂时停运。8月30日起保定、鲁权屯(定制客运)班次暂时停运。8月29日起石家庄、宁津、乐陵、庆云、齐河、夏津班次暂时停运。

德州汽车站在哪个区

德州汽车总站隶属于德州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鲁西北平原,位于德州市德城区繁华的东风西路。京沪、德石铁路交汇于此,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流经城区西部,新建的京福高速公路在城区东部通过,是华东、华北两区交界处,故有“神京门户”、“九达天衢”之称。

关键词: 德州汽车 德州汽车站停运了吗 德州汽车站 德州汽车站在哪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