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OTA在线升级什么意思?汽车ota升级有什么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19 16:39:28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OTA在线升级什么意思

汽车OTA在线升级的意思是指:通过空中下载技术对远程车辆控制或者说是远程升级车辆系统,类似于手机系统的升级。

由于汽车在设计中硬件的超前配备,智联网汽车操作系统可以通过一次次OTA升级,不断给车主逐步开启新功能、优化产品体验、提供更加优质的系统服务。

现在汽车OTA技术应用于汽车上的地图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等,汽车OTA技术还可用于汽车的电池、电源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等。

汽车OTA技术是现代科技飞速发展的产物,该技术的应用可从车辆的驾驶速度、续航里程、乘坐舒适度等方面提高驾驶体验感,让消费者有全新的驾驶体验。

汽车OTA升级只要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就可自行对车辆的某些系统进行升级,不需要再跑到4S店进行系统升级,对车主来讲既省事又方便。

汽车ota升级有什么用

汽车ota升级的作用如下:

对厂家:通过ota远程升级,可以节省大量费用。

对用户:对用户而言,可以通过远程升级,将自己车辆性能一直保持在一个最理想的状态。

主要功能:OTA是On-The-Air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可以理解成“远程升级”。

关键词: 汽车OTA在线升级 汽车OTA在线升级什么意思 汽车ota升级有什么用 汽车ota是什么东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