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减震器只换一侧有影响吗?减震器在车的什么位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19 08:53:00 来源:太原热线

减震器只换一侧有影响吗

减震器只换一侧是有影响的,因为如果只换一侧的减震器,在行驶的过程中,车辆是很容易发生跑偏的现象,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减震器在车的什么位置

汽车减震器安装在车轮上方,螺旋弹簧的内部。减震器主要作用是让车辆平稳行驶,缓冲震动,让车内乘客更舒适,主要通过抑制弹簧来吸收震荡和路面带来的冲击。减震器坏了的影响有:减震效果舒适性变差;胎噪变大;车辆跑偏;乘坐不舒适;路面不平的震动感传入车内,异常响声;车辆转弯时会有侧倾感。减震器失灵的危害是:汽车行驶中颠簸剧烈;安全性降低,在刹车或更换方向时易发生危险;操控性差,增加轮胎转动阻力,车辆控制力降低。

关键词: 减震器只换一侧 减震器只换一侧有影响吗 减震器在车的什么位置 减震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