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4s店提车注意事项是什么?4s订车一般多久能提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09 10:19:22 来源:太原热线

4s店提车注意事项是什么

1、检查漆面是否有瑕疵:汽车在出厂的时候,漆面光滑平整没有瑕疵,因为新车出厂也要检查一遍。但是在从厂家运输到4S店的过程中,汽车就有可能出现剐蹭,有的经销商就补漆之后当成新车售卖,因此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漆面是否光滑平整,如果有瑕疵就有可能是补过漆的运损车。2、检查生产日期:汽车出厂几个月没有卖掉就会成为库存车,在提车的时候要检查生产日期。3、检查车内按钮:汽车上面有很多配置,而车内的按钮控制着大部分的功能,当提车的时候,一定要试试各个按钮是否完好,最好的方法还是将所有能够打开的按钮都打开体验一下。

4s订车一般多久能提车

完成了买车手续后,正常情况一个月之内就可以提车,对于一些热卖车型或者是个性化定制的进口车,提车时间可能要半年时间。根据车型不同、经销商不同,订车期也有所不同,一般买车时,跟经销商都是有签的交车合同期限,这样就可以在指定日期内可以提车。过了这个期限如果4S店不给提车,可以要求赔偿违约金。

关键词: 4s店提车注意事项 4s订车一般多久能提车 订车一般多久能提车 热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