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雾灯图标是什么样的?示廓灯图标是什么样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09 08:26:42 来源:太原热线

雾灯图标是什么样的

雾灯的标志是三条光线被波浪线覆盖,绿色的为前雾灯,同时三条线在左侧;红色的为后雾灯,同时三条线在右侧。雾灯是在一些能见度不好的特殊天气情况下使用的,雾灯光线的穿透能力非常强,这样可以在能见度较低的天气时让其他车辆驾驶员看见自己的车,可以避免碰撞。

示廓灯图标是什么样的

示廓灯图标是两个相对的灯泡。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大货车的车顶上以及侧面也有示廓灯。示廓灯,光从字面上看,“示”是警示的意思;“廓”有轮廓之意,所以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用来提醒其它车辆注意的示意灯。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处,这既能表示汽车高度又能表示宽度。

关键词: 雾灯图标 雾灯图标是什么样的 示廓灯图标 示廓灯图标是什么样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