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排气管生锈怎么解决?排气管生锈是泡水车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08 08:25:02 来源:太原热线

排气管生锈怎么解决

如果是不成片的小锈斑,那么可以使用细砂纸进行打磨将锈斑打磨掉,再用车漆笔点涂在锈斑的地方;这样做虽然不好看,却可有效的防止锈斑扩大。

如果出现了成片的锈斑,那么可以采用细砂纸进行打磨后,需要喷涂专用防锈材料,涂好防锈材料后,再喷涂专用漆;另外,可以在排气管的尾部钻一个孔,减少水气对排气管的进一步侵蚀。

如果出现了大面积的锈斑,尤其是在尾部消音器的部分锈出了一个大洞,那噪音大到影响驾驶了;这时,除了更换新的排气管之外,就没有其它的办法了;汽车排气管是属于易耗件,更换时可以考虑分段更换。

排气管生锈是泡水车吗

排气管生锈的话,这个不能证明是泡水车的,主要还是需要看内室上有没有水锈之类的,才好进行判断明白吧!

关键词: 排气管生锈 排气管生锈怎么解决 排气管生锈是泡水车吗 泡水车如何鉴别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