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检查有哪些项目?汽车检查一次多少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07 16:28:16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检查有哪些项目

1、外观检测:主要检测的内容是车辆灯光、车身外观、悬架、天窗、轮胎,车辆灯光是否正常、有没有出现灯不亮的情况、车身是否有过改色、车辆悬架是否改过;2、尾气检测:车辆在高速运转中,车尾排放的尾气是否达到国标标准;3、上线检测:主要是针对车辆刹车系统、大灯、喇叭以及车辆底盘进行检测;4、违章检查:在车辆年检前要先把该车的违章记录处理掉,这样才能通过年审。

汽车检查一次多少钱

车辆做一次检测所需要的费用在200-300元之间,审车需要到当地的车管所进行,不同地区车管所的收费标准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价格一般不会相差太大。想在有很多第三方代办的,意思就是自己没有时间或者不方便的话,可以交给第三方来办,那价格就会高一点了,需要给代办费或者是工时费等等,价格可能会在500-600左右。

关键词: 汽车检查 汽车检查有哪些项目 汽车检查一次多少钱 汽车检查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