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奔驰为什么有异味?奔驰是大众旗下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06 08:36:13 来源:太原热线

奔驰为什么有异味

这是由于发动机外表面的防腐涂料和油污在受热蒸发所散发出来的味道。

因为发动机在启动一段时间后,其外表面会很热,特别是排气管等部件,这些部件表面都有各式的防腐处理包括使用预料。这些涂料起初的时候受热会蒸发一部分,同时就会有刺激性的味道。

另如果这些部件表面有油污的话,也会受热蒸发产生异味。

还有发动机舱内有许多塑料原件和装饰板,这些部件在受热后也会产生异味。

但不用担心,过一段时间,类似的味道就没了,因为该蒸发的都蒸发掉了。

奔驰是大众旗下的吗

奔驰不是大众旗下的汽车,奔驰属于外商独资公司。奔驰是一家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

关键词: 奔驰异味 奔驰为什么有异味 奔驰是大众旗下的吗 大众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