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怎么查询哪里有电子眼?电子眼抓拍会闪光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02 08:36:27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查询哪里有电子眼

1、司机们可以留意下道路的指示牌。如果有监控摄像头部署着,就有指示牌提示“前方道路违法,录像取证”,这时车主们要提前减速,要注意慢行。

2、注意闪灯的摄像头。一般有的地方摄像头是不闪灯,有的摄像头是看到有过来的车辆就闪灯了。车主们可以关注下有无闪灯的情况。

3、多向高处看一下有无小摄像头。一般在一些路段,黑色的小型摄像头会放在在很高的地方。这些小摄像头,可能是在执行天网工程工作,也可能是一种交警监控设备。但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摄像头,也都要注意减速慢行。

电子眼抓拍会闪光吗

电子眼抓拍会闪光的,电子眼的闪光灯的作用就是在抓拍的时候进行补光的,能让照片显示的更清楚,而且闪光灯有自己指定的频率然后自动闪亮。街边常见像路灯一样的电子眼,那是更加可怕的要是你停在到路边买水,你以为没事,其实电子眼全部都记录在内,因为它基本将200米以内的一切全部覆盖,那么你就等着收罚单吧。

关键词: 怎么查询哪里有电子眼 电子眼抓拍 电子眼抓拍会闪光吗 电子眼抓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