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零首付分期购车是什么意思?零首付购车的缺点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1-28 09:05:42 来源:太原热线

零首付分期购车是什么意思

零首付购车是指分期购车不需要首付车款就可以把车开走,但是并不是“不花钱就可以把车开走”,只是不需要首付“车款”,除了车款,还需要缴纳手续费、保险、购置税以及其他一些附加费。 零首付要求很严格,并不是所用人都可以办理零首付,首先需要贷款人有良好的还款信誉,还款能力,甚至共同贷款人或贷款抵押,其次,办理零首付时手续也很复杂,需要的手续有:身份证、驾驶证、房产证明或信用卡刷卡信用记录或者银行卡半年工资银行流水证明、五险或者三险证明。

零首付购车的缺点是什么?

1、商家提高汽车总价。商家为了盈利,也为了让大家觉得零首付购车多么的划算,就会提高汽车的总价,再在汽车总价里来进行零首付购车。

2、收取高额的手续费。零首付购车对于商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为了降低风险,商家会向购车收取高额的手续费。

3、设各种名目的费用。收费多,收费杂,这样一来,也能起到弥补零首付购车造成的 损失 。

4、提汽车贷款的利息。这也是零首付购车常见的情况之一,提高汽车贷款的利息,这样一来,实际收取的费用也是可观的。

关键词: 零首付分期购车 零首付分期购车是什么意思 零首付购车 零首付购车的缺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