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红外传感器的作用是什么?汽车红外传感器在哪个位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17 09:26:32 来源:太原热线

红外传感器的作用是什么?

可以感知周围环境的某些特征。红外线传感器是利用红外线来进行数据处理的一种传感器,有灵敏度高等优点,红外线传感器可以控制驱动装置的运行,又称红外光,具有反射、折射、散射、干涉、吸收等性质,包括光学系统、检测元件和转换电路。光学系统按结构不同可分为透射式和反射式两类;检测元件按工作原理可分为热敏检测元件和光电检测元件。红外线传感器常用于无接触温度测量,气体成分分析和无损探伤,在医学、军事、空间技术和环境工程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汽车红外传感器在哪个位置?

“一般可以考虑安装在仪表盘下或者司机座椅下,如果只安装定位功能,车顶灯,边门,车尾灯等很多地方也是可以考虑。

关键词: 红外传感器 红外传感器的作用 汽车红外传感器在哪个位置 红外传感器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