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AION是什么车?h车标的是什么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14 10:13:30 来源:太原热线

AION是什么车?

AION是广汽埃安,成立于2017年,是广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旗下代表车型有:AION S、AION V、AION LX等。

AION S:Aion S是广汽新能源主打精品电动车型,无论是外在设计还是内在用料、配置或者动力性能、续航里程等等,Aion S都处在中上游水平,购车对空间、配置、适合全家人出行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广汽新能源Aion S或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h车标的是什么车?

“H是本田车的标志,为了体现本田公司年轻、技术先进和设计新颖的特点,本田车使用形似三弦音箱的“H”商标,该商标体现了公司技术创新、团结向上、经营有力、紧张感和轻松感。本田旗下的品牌有:雅阁、思迪、奥德赛、CR-V、飞度、里程、时韵、S2000。”

关键词: AION是什么车 h车标的是什么车 本田车的标志 现代车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