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本田?本田车为什么这么保值?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6-13 14:13:09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本田?

本田,无论摩托车还是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都非常之高,而根本原因就在于本田车能够很好地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价格也不贵。可能开本田的不全都是有钱人,但开本田的绝对是懂车之人。

本田车为什么这么保值?

可能各位车主在路面上见到的丰田车型是要比本田车型要多一些,这就是因为丰田品牌在宣传营销方面做得要比丰田品牌要好一些,而且车型品系也是要比本田的多,所以就会给人造成一种买本田车要比买丰田车更值一点的感觉。

不过本田不仅是汽车制造商,还是摩托车制造商,在对发动机技术的研发上,对比丰田是要略胜一筹的。本田发动机故障率仅为0.29%,排名第一,而丰田发动机故障率为0.58%,屈居第二。因此本田品牌在技术层面要占优一些。

其实本田与丰田的竞争是综合上是不相上下的,两者并没有是全车系的层面碾压对手,具体到不同的车型都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像本田飞度,丰田卡罗拉都是自家销量不错的车型。本田车型也做不到全部都比丰田的车型保值的。

关键词: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本田 本田车为什么这么保值 懂车的人开本田 开本田车的人算有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