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凯迪拉克追动车是怎么回事?凯迪拉克追高铁处理结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6-01 14:40:19 来源:太原热线

凯迪拉克追动车是怎么回事?

事情的起因是一对情侣闹分手,男主想要挽留,女主没有改变想法但是却开玩笑说能追上高铁就重新开始。所以男主开着凯迪拉克追起了高铁。这其实就是一场闹剧,事实上男主非但没有追上,凯迪拉克也因超负荷发动机报废,男主超速驾驶被终身吊销驾照。这件事来自一个被剪辑的视频,视频内容并不是真实的,但是凯迪拉克却火了,毕竟这是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抛开这些,说说现实问题,汽车也根本没可能追得上平均时速达到300KM/h每小时以上的动车,顶多能够追上进入或者驶出高铁站时速度不快的高铁。

凯迪拉克追高铁处理结果

凯迪拉克追高铁是近期在网络短视频平台上“爆款”的一条视频,追高铁的原因是女孩要求男孩跑得过高铁,就可以复合。然后男孩开着凯迪拉克去追,但是没能追上,凯迪拉克发动机报废,男孩驾照被吊销,终生禁驾,最后车子还被纪念性的放进海洋馆中。

关键词: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追动车 凯迪拉克追高铁处理结果 凯迪拉克追高铁什么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