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油价上涨前12分钟 长春一男子到加油站加油被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5-18 08:43:34 来源:快科技

5月16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1元。

不少车主有赶在涨价前,前往加油站加油的习惯,不过建议大家不要掐着点儿去,不但扎堆还影响加油人员的正常工作。

5月16日,吉林长春一男子在油价上涨前12分钟,到达绿园区一加油站加油被拒引发关注。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 报道,该男子称当晚23时48分到达加油站,但工作人员称正在结账无法加油,必须等到24时后才能加。

该男子称自己知道24时后油价会上调,因此工作人员的做法令他十分愤怒。

17日该加油站工作人员称,每次油品出现调价都会提前15分钟进行结账,如若不进行会影响后续加油工作,而结账期间无法加油。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般接到加油通知后,就开始清算库存,开始准备调价了!有人非要去卡点,这不明摆着的事情吗?要是人家库存已经报上去了,给你按调价前的价加油,那到时候这个差额难不成要加油员自己填?

关键词: 成品油调价窗口 油价上涨前加油 汽油价格 柴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