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素质太低!北京两男子在山崖上推石头 拍视频炫耀被拘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4-27 09:49:20 来源:快科技

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遭到了疯转。

据不少汽车博主上传的视频显示,在北京,一身着骑行服的男子在高高的山崖上正将一块大石头往下推,拍视频的口中还说道:咱俩一人来一个,谁也不吃亏。

只见视频中的那人将大石头费力搬到边缘,一用力推了下去,大石块在重力的作用下快速滚落,重重砸到下方公路后,又滚到了更远处。见此情景,拍视频的忍不住发出惊叹。

随后,两男子还将自己拍摄的视频传到了微信群里炫耀,后被人转到网上,因此疯传,不少人纷纷表示这两人不仅没素质,而且还涉嫌故意破坏公共道路等。

4月26日,@平安北京发布了情况通报:经查,2022年4月23日15时许,杨某某(男,37岁)、张某某(男,38岁)结伴到怀柔区琉璃庙镇青石岭村附近游玩,行至青石岭村东约4公里处,二人爬至山坡上,为寻求刺激,临时起意将岩石从高处推落至因道路维护临时封闭的东青路上,并拍摄视频发至微信群炫耀,后被民警查获。

目前,杨某某、张某某已被怀柔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此消息放出后,大家纷纷拍手称快,不少摩友更是愤然称:素质太低,真给骑摩托的丢人!

“如果是10岁以前干这事还能理解,俩人都快40岁的人了,竟然还能干出这种事,我不理解,但大受震撼”。

关键词: 骑行服男子 故意破坏公共道路 平安北京 民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