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配置提前曝光!吉利全新插电混动轿车4月26日发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4-21 11:39:53 来源:快科技

自2021年比亚迪推出秦PLUS DM-i且爆红之后,不少国内厂家也嗅到了不寻常的市场变革,于是纷纷跟进。

近日,吉利官宣旗下全新插电混动轿车帝豪L雷神Hi·X将于4月26日上午10点发售,届时会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和用户权益,该车的相关配置信息也已得到提前曝光。

外观来看,新车基本上沿用了现款帝豪L的设计风格,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用上了全新的数字流光车标,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

内部设计走的是科技简约风,其拥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使用了全新的森林绿双拼内饰,外加雷神专属电子挡把,看上去格外具有清新气息。

同时,新车内饰90%均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配备首获莱茵舒适认证的云享自然亲肤座椅,该座椅不仅选用类麂皮亲肤材质,还具备穴位加热功能。

智能化是现代汽车必不可少的配置,其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采用E02新一代高性能数字座舱平台,集成同级领先的APP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TTS真人语音定制等丰富先进的科技功能,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等功能。

而在车内空气质量管理方面,新车集成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抗菌多功能方向盘等先进配置。

开车上路,安全为先,其搭载了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尤其是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新增了对向来车及马路边缘碰撞风险识别功能,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则新增两轮车场景识别。

动力是其核心,帝豪L雷神Hi·X拥有全新的1.5TD四缸雷神混动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DHT Pro、BMA超强混动三大技术,可实现“3.8L最低亏电油耗、6.9s最快百公里加速、1300km最长续航”的表现。

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 DM-i展开竞争,如果售价落在15万元左右,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关键词: 吉利全新插电混动轿车 吉利帝豪L 吉利帝豪配置 官方指导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