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第一天拿到驾驶证就来提车 一脚油差点把人送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4-15 14:42:29 来源:快科技

如果是新手司机买车的话,最好有一位老司机陪同提车,否则提到新车后,因为驾驶不熟练,可能会发生意外事故。

日前,一广汽传祺4S店的销售人员,向网友直播新车交付,“感谢大哥对我的信任,大哥喜提一台广汽传祺GS4,大哥今天第一天拿到驾驶证,就过来找我买车,感谢大哥信任”。

不过这边销售话还没有说完,对面的新车就亮灯启动,随即,在一片哎呦哎呦的惊喊声中,这辆新车失控,一脚油冲过来撞到了这位销售。

所幸当时车速并不快,没有造成更严重的事故,但是销售就惨了,差点被信任的大哥新车,一脚油带走。

此次事故也提醒各位网友,信任是相互的,只有你信任他的驾驶技术,才敢于放心的把后背对向他,如果不信任的话,能离多远就离多远,毕竟距离可以保命。

关键词: 广汽传祺 直播新车交付 驾驶技术 销售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