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百公里不到4L!日产逍客e-Power官图发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3-08 09:41:39 来源:快科技

逍客是日产当前在国内的明星SUV车型,随着三缸奇骏的“遇冷”,逍客则担起日产SUV销量支柱的重任。

此前,日产e-Power技术发布,轩逸e-Power作为首搭车型,凭借着百公里不到4L的油耗一炮而红,而今,逍客也有用上了这套动力总成。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逍客e-Power的官图,车辆的e-Power系统得到升级,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其为转为e-Power系统开发,并不直接参与驱动,只负责车辆的高效发电,同时还配备有可变压缩比技术。

逍客e-Power版的车型外观,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区别,其在尾部增加e-POWER的标识,彰显车辆的专属身份。

核心动力部分,逍客e-Power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而其系统总功率也高达188马力。

其发动机远超轩逸所配备的1.2L三缸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仅53kW。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9秒左右。

至于逍客e-Power的油耗,官方目前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参考轩逸e-Power的3.9L百公里油耗来看,预计逍客e-Power的有所提升,但也会控制在4L左右。

目前,燃油版逍客的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不过市场已经给出了2万多元的终端优惠。

而参考轩逸e-Power的13.89-17.49万售价区间来看,预计逍客e-Power的起售价,就会在15万元左右,后续我们保持关注。

关键词: 日产逍客 百公里油耗 车型外观 三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