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什么是事故多发路段?看了这段监控视频你就知道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2-22 13:38:59 来源:快科技

如果你开车时经常使用导航,那么有时会听到“事故多发路段,注意驾驶”的提醒,那么什么是事故多发路段呢?近日,某地监控视频曝光后,网友大呼长了见识。

据汽车大V@交通事儿曝光的监控来看,从1月25日至最近的2月18日,某路段接连发生了交通事故,粗略计算了下,共有7辆车子遭殃。

而且更为“诡异”的是 ,它们均是从桥上面冲了下去,有的是直接翻滚掉落,四轮朝天,有的则是顺着坡道冲到桥下。

其中在1月30日更是同时出现了两起,监控画面显示,下午18:58分,一台白色的SUV直接滚落桥下,翻了个底朝天。

两个小时之后,也就是当晚的20:04,另外一台黑色的SUV也从画面左下角出现,冲着桥下就驶了过去,好在驾驶员反应及时,一把方向给搂住了,否则非得与桥下已经“躺平”了的白色SUV正面相撞。

看过视频的网友又发挥了“福尔摩斯”的水准,分析起事故的成因,其中有人表示,应该是桥和路的位置关系有问题,此外,八成没有设置引导牌和警示标志,所以才导致如此之多的事故。

也有称“位置不清,没有护栏引导,一下雪或晚上看不见,不熟悉路况的以为是直道,到跟前了发现是个坑。”

不得不说,网友们的分析确实合理,希望能够引起当地交管部门的重视,尽快解决这个安全隐患,保证行车安全。

关键词: 事故多发路段 监控视频 安全隐患 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