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虎年到来 五菱宏光MINIEV虎年限定正式亮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2-07 10:10:04 来源:快科技

虎年已经到来,为了契合虎年主题,车企厂商也开始进行改装。

近日,五菱宏光MINIEV虎年限定装扮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得,并以中国农历虎年元素进行了特殊的调整,因而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大量的“虎”元素进行涂装。

车辆外观和内饰,经过虎年元素涂装,整车看上去虎虎生威,十分别致惊艳。

大灯巧妙的与虎眼融合,金黄色车身涂装,搭配黑色虎神纹理,使得整车显现出虎里虎气,虎年特点鲜明。

车尾不仅有“如虎添翼”的字样,新车还在尾厢上部安装了尾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内饰部分,则采用了红白配色,还有虎头抱枕,很是喜庆,年味浓浓。

动力方面,现款五菱宏光MINIEV搭载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综合续航里程依旧120/170km,电池则有三元锂和磷酸铁锂可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 EV自其上市以来,打破了多个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纪录。截止到去年年底,其整体销量突破55万,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冠。

关键词: 五菱宏光 虎年限定 正式亮相 虎年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