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东风日产探路者或将于2022年年内迎来国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1-27 13:41:29 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于东风日产经销商获悉,日产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中大型SUV——Pathfinder(探路者)或将于2022年年内迎来国产,预计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该车上市后,将会填补东风日产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会是其旗舰车型。

此前,全新日产Pathfinder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奇骏的“V-Motion”设计语言一致,但面积更大,车身更有豪车气场。

而在侧面,车身尺寸较为庞大,已达到“小号途乐”标准,其长宽高分别为5022/1979/1801mm,轴距2901mm,定位中大型SUV。

内饰仍为日产上一代内饰水平,没有启用全新奇骏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注重实用性。

不过该车的动力系统表现出色,美版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88Ps,峰值扭矩351N·m,匹配9AT变速器,动力表现优异。

同时该车搭载适时四驱系统,提供经济、运动、标准、越野、雪地5种模式,虽然车辆不是“非承载式”大梁结构,但是越野性能也同样突出。

但是考虑到国内排量税和市场消费习惯,国产版车型很可能会砍掉3.5L 六缸发动机,转而由2.0T发动机代替。不过,还未到最终拍板时刻,动力配备上咱没有确切消息。

至于价格方面,海外起售价3.3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2万元左右),国产后价格会略有浮动,但有望会在30万附近。与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

关键词: 东风日产 探路者 迎来国产 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