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黑色奔驰行驶中突然起火自燃 引擎盖被烧出一个大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1-17 10:53:01 来源:快科技

近日,湖北宜昌夜里11点时分,一辆黑色奔驰在行驶中车头位置突然起火自燃,火势迅速蔓延,见此情形,奔驰司机将车辆停在路边,下车后拨打119报警,并向附近群众求救。

路过的司机王先生看到这种情况后,赶快停车帮奔驰车主灭火。

好在事故现场不远处有专门给大货车加水的水泵,王先生便让老板打开了阀门,自己拿着水管去冲水,在灭火的过程中,周围有群众陆续参与进来,接连使用了三四瓶灭火器,无奈火势太大,效果并不明显。水泵站经营老板下楼后,随即打开另一个加水泵,并直接将水管怼在了奔驰引

在被问及车辆自燃起火的原因时,奔驰车主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只是开着开着就看到车头在冒烟,随即靠边停了下来,并抢救下了车上的贵重物品。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该奔驰SUV的引擎盖被烧出了一个大洞,好在此次事故处理及时,并未造成人员和其他损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参与灭火的王先生表示,看到奔驰车上的人在求救,自己虽然也十分害怕,但人都有颗善良的心,所以就没多想,直接参与了此次灭火,冲这点也要给他点个赞!

关键词: 黑色奔驰 起火自燃 引擎盖 火势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