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车辆车机屏幕出现广告?非会员看完广告才能启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1-13 11:37:28 来源:快科技

现在打开电视机的必看节目变成了开机广告,这对于在家消遣的用户来说,看几秒广告并没有什么,但是如果汽车的中控屏上,也会弹出广告,你会有什么想法呢?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张图片显示,车辆车机屏幕中竟然出现了广告。

从车辆的内饰布局可知,这辆车是长城WEY 摩卡,车机屏幕中的广告为“趣来电”,同时屏幕上还有二维码。

对于这样的车机屏幕广告,有网友调侃道:“开车前要先看完广告才能启动,会员则可以选择一键跳过”。

事实上,这也不是长城汽车第一次为车机推送广告,此前,有网友曝光图片显示,全新第三代哈弗H6,在按下启动按钮启动之后,车辆的中控屏上弹出了一个广告界面。

虽然这是哈弗官方推广的活动,但是直接在中控屏这界面展示,多少会影响些车主驾车的使用体验。

而在车机广告方面,一向标榜智能网联的新势力,反而很少涉足车机广告,至于传统车企,也应该在此方面格外注意。

关键词: 车机屏幕 出现广告 长城WEY 趣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