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几经波折后 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正式下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1-13 10:27:04 来源:快科技

几经波折后,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还是正式下线了。

1月12日,恒驰汽车官方发布了恒驰5的官方下线宣传片,视频展现了恒驰5从冲压、焊接、涂装到总装的整个工艺流程,别说,视频中展现出来的生产线还挺标准,喊出“大干三个月”口号后果然还是有些成效。

恒驰5是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但它的命运可谓多舛,去年11月份,恒驰5 LX就已现身工信部。一般来说,在工信部发布公示后,新车便会进入正式公告,然后在4-6个月的时间内,申报的新车就会开启上市程序。

然而在12月份工信部所发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0批)的许可公告中,可知此前申报的两款车型已均被除名。

不过此次官宣恒驰5下线,倒是官方盖棺定论,向外界宣布这款车真的来了。

据悉,恒驰5 LX搭载一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车身尺寸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定位于A级SUV,上市后将与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定价在20万元以下。

那么问题来了,恒驰5终于下线,恒大汽车是否真的成了?又有多少消费者愿意做吃螃蟹的人,去购买恒大汽车呢?

关键词: 恒大汽车 恒驰5 正式下线 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