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特斯拉车主高速秀无人驾驶?涉嫌“危险驾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2-28 11:17:55 来源:快科技

在自动辅助驾驶方面,特斯拉的使用体验要比其它品牌的车型强出不少,但是即便如此,在国内的特斯拉车型,仍然为L2级辅助驾驶,距离真正的“脱手脱脚”驾驶,还有小的差距。

不过一些车主敢于把生死“置之度外”,强行“升级”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能力,甚至敢于不坐在驾驶座上自动驾驶。

日前,一位特斯拉车主在高速驾车期间,坐在了副驾驶坐席上,这位车主表示,“秀一下我新请的司机”。

随着镜头缓缓移动,结果发现车辆的主驾坐席竟空无一人,车辆是在自动驾驶的模式下驾驶,这位车主也哈哈笑出了声。

当前,国内对于社会车辆,还没有开放普通车辆的自动驾驶,这位车主却坐在副驾驶席,让车辆自动驾驶。

显而易见,其已经涉嫌了“危险驾驶”,同时还肆无忌惮的露脸拍摄,对此行为,交管部门也会进行严厉惩处。

关键词: 特斯拉 无人驾驶 危险驾驶 交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