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特斯拉又双叒叕涨价了!了解一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1-25 13:55:42 来源:股城网

特斯拉又双叒叕涨价了!继上周五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之后,现在Model 3和Model Y又涨价了。大家都很好奇近期特斯拉Model3为什么涨价?还有这次特斯拉价格又上调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Model3涨价原因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此前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5.09万元,目前上涨至25.56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7.6万元,目前上涨至28.07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

关于涨价的原因,特斯拉官网也说明,这次价格上调主要原因是补贴退坡。另外,还有专家表示,特斯拉频频上调价格属于正常现象,涨价主要是受到芯片等原材料供应影响,此外,还有钢铁等基础原材料涨价影响。

关键词: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3 价格上调 后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