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国产皮卡的领军人物长城汽车又“搞事情”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1-16 14:27:01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产皮卡的领军人物,长城汽车又“搞事情”了。

11月16日,长城皮卡发布了长城炮超跑皮卡的预告图。根据官方预告图上面配文以及细节来看,新车定位为“超跑皮卡”,而这也是国内首款超级皮卡。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超级皮卡”有着浓郁的低趴范,较低的离地间隙配上超大尺寸轮毂,以及超低扁平比轮胎,看上去好似超级跑着一般,十分嚣张,这在以往从未见到过。

并且,该车还用拥有非常犀利的运动套件设计,包括前后杠、前后翼子板、侧裙等部位均采用全新设计。

此外,新车采用粗壮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配合尾箱上的尾翼和后杠扩散器造型,运动感十足。当然,长城炮的LOGO出现在尾箱盖处,也适当的增加尾部饱满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不过随着新车的推出,预计又能获得一大波关注度以及话题量,你期待这款“超级皮卡”吗?

关键词: 长城汽车 超跑皮卡 长城皮卡 国内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