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在公安局门口逆向行驶还变造号牌!这也太大胆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1-10 14:24:51 来源:扬子晚报

11月7日9时许,一辆黑色别克从东向西在阜宁县香港路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期间路过公安局、人武部、检察院门前。执勤民警看到这辆车如此嚣张竟然在这么多政府机关门前逆向行驶,心里正疑惑不怕被电子警察抓拍吗?定睛一看,车辆黑色别克的号牌有点不对劲,有涂改痕迹,立刻将该车在香港路和上海路路口拦下。

经核查,该车驾驶人邓某因为害怕电子监控抓拍产生违章,用蓝色胶布把苏J3YL96小型轿车机动车号牌变造为“苏J3193”来躲避监控拍摄。这不,大白天的就敢逆向行驶在非机动车道里,完全不把路面的交警叔叔放在眼里,殊不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被交警拦截带回交警中队处理了。另民警吃惊的是,在核查车辆信息检查车内物品时,竟然还搜出了一把弹簧刀......交警立刻联系辖区派出所鉴定,结果认定这把弹簧刀属于管制刀具。这边交警刚结束谈话取证,邓某就又被派出所带走了。

阜宁交警友情提醒:道路千万条,遵规第一条,歪心与邪念,一样要不得!

关键词: 逆向行驶 变造号牌 管制刀具 逆向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