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无法充电竟然强行掰平车位地锁?这位车主太过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1-03 15:16:35 来源:快科技

理想ONE虽然是一款可油可电的电动车,但是下文中的这位车主的行为,实在是有损理想ONE的群体形象,难道是最近油价贵了加不起油,不惜强行破坏充电桩地锁来给车充电?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曝光一位理想ONE车主的“英勇事迹”。

视频中的男子,将理想ONE停在了蔚来超充桩前面准备充电,但是蔚来的超充桩有地锁,车辆无法泊入充电。

于是这位男子,手脚并用,将车位地锁强行掰平,然后车辆倒入车位充电。

不过,从视频中来看,这辆理想ONE倒车过程中,地锁并没有并没有被完全掰平,而如果车再往前开的过程中,挂到底盘的话,那么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此外,理想ONE的车辆可油可电,没电而且没有合适充电桩的话,用油应急也并非不可,但是这位车主却采用如此极端的方式充电,着实让人意想不到。

关键词: 理想车主 蔚来充电站 给车充电 破坏地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