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转弯车速太快 宏光MINIEV漂移甩进路边绿化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1-02 10:19:59 来源:快科技

“当时车速并不快,只有五六十码。”

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南山梦海大道与桂湾三路红绿灯处,一女子开迷你小车转弯时,操控不当,车辆漂移甩进了路边的绿化带。

监控视频显示,一女子驾驶者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准备左转,由于路面有积水,并且车速比较快,刚入弯后轮就失去了抓地力,犹如华尔兹一般甩了出去。

眼见马上就要失控,女子立马踩下了刹车,由于车速太快并没有停下来。女子于是反方向打方向盘,车头撞到了花坛上,直接弹了起来,最终才停下来。

随后,女子报警求助,到场的铁骑和热心路人一起帮忙把车辆推离了绿化带。

女子表示,自己当时车速并不快,只有五六十码,女子还表示,自己看到当时的路面有积水,便踩了一下油门,没想到车辆发生了漂移。所幸,人没受伤,车辆也没并无损坏。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这停车找位,稳稳当当。

-车都跳起来了没任何损坏,不愧是五菱神车。

-五六十还不快,我都是三十过弯。

关键词: 转弯车速 五菱神车 绿化带 迷你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