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巡逻途中发现异样车辆 原来这是一辆非法加油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11-01 10:29:05 来源:扬子晚报

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南京交警八大队铁骑队员在雨花汽贸园雨盛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牌照为苏A8Z**E的银色商务车违停在路边,该车玻璃膜颜色较深,从外面看不见里面,同时散发出淡淡的柴油味。

当两名铁骑队员驾驶警摩向该车靠近时,驾驶人突然发动车辆准备驶离。铁骑队员感觉可疑,便驾驶警摩跟随其后,并在下一个路口红绿灯处将该车拦停。打开车门的瞬间,浓浓的柴油味扑面而来,驾驶人刘某所驾驶的车辆后排座椅已被拆卸,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的塑料油桶和加油装置,原来这是一辆非法加油车。

铁骑队员随即通知附近民警到达现场。经询问,原来刘某是看中了汽贸园附近过往的车辆较多,所以偷偷运来了油想在这里赚点“油钱”。最终,刘某因未携带行驶证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技术数据两项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550元记1分的处罚。同时,该车被暂扣,将移交至有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巡逻途中 异样车辆 非法加油 塑料油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