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29日在江苏溧阳启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1-04-30 09:05: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29日在江苏溧阳启动,今年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活动首站,39个乘用车品牌百款新能源汽车参加了此次下乡活动,各大厂商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在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展区,一批商用车品牌也带来了大巴车、环卫车、重载货车、机场用车等车辆参展。

据悉,今年下乡活动将下沉三四线城市,选择农村市场需求旺盛的地区,举办专场和巡展活动,同时重点推动农村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组织保险金融机构优化车辆保险、购车贷款等方案。此外,还组织新能源汽车下乡企业参与“双品网购节”,通过网上促销活动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2021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还将在山西、吉林、河南、湖北、山东等地开展。(记者尹晓宇)

关键词: 新能源 优化能源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