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拟千个网点 小鹏布局无人洗车服务用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19-01-10 16:47:24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小鹏汽车联手智能无人洗车品牌大盒子,将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机与小鹏G3对接,为用户提供洗车服务。据悉,此次小鹏汽车联手的合作方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是目前国内覆盖度较高的智能洗车品牌,在全国100座城市拥有1000个服务网点。

未来,小鹏汽车将接入超过1000座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机,100%覆盖销售城市。同时,小鹏汽车还计划在体验中心、服务中心、超级充电站等线下服务接入智能洗车服务,满足小鹏汽车用户的需求。

汽车之家

『大盒子无人洗车服务』

如果你是小鹏G3用户,将如何体验洗车服务呢?首先,小鹏G3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车载智能导航系统查找大盒子无人洗车网点,并预约洗车;其次,大盒子洗车机直接识别已预约的小鹏G3,并在中控屏幕自动唤醒洗车程序页面;再次,在用户确认开始洗车后,小鹏G3会给出一系列语音提示,并自动调整车辆硬件的状态:所有车窗自动升起,外后视镜自动翻折等,车辆状态完备后,洗车机开始工作;最后,清洗完毕后,小鹏G3会自动打开外后视镜,通过语音指引用户离场;小鹏G3驶出洗车机感应区域后,中控屏幕上的洗车程序页面自动关闭。

汽车之家

整个洗车过程,全部由小鹏G3和洗车机自动完成。用户全程无需下车或手动调整车辆硬件,不但更加便捷,同时避免了忘记关闭车窗等安全隐患。在欧美洗车市场,自动洗车机已有近50年发展历史,因洗车快速、优惠成为车主的首要选择。不过欧美车主需在控制设备上进行手动操作才可启动洗车机器。

2018年12月12日,小鹏汽车旗下车型小鹏G3正式上市,同期启动交付。此外,小鹏汽车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实现售价统一、销售流程一致、服务标准一致,保障用户体验。线上,小鹏汽车成为首个入驻天猫旗舰店的新造车企业,已开通官网、官方APP预定通道。

汽车之家

『小鹏G3』

线下,小鹏汽车将于2019年春节前在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拓15家直营店。2019年计划在近30个城市启用近70家线下直营店。充电网络建设方面,小鹏汽车是目前国内唯一自营超级充电桩建设与运营的整车厂。2018年年底前,小鹏汽车将在北上广深杭等十多个一二线城市布局超过100座超级充电站,并于2019年春节前投入使用30座,预计2019年在近30个城市布局200座超级充电站。

与传统车企不同,无论是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等造车新势力,均在服务用户方面提出了多项创新,你会因为这些服务追随TA们吗?

关键词: 小鹏 无人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