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保时捷计划未来10年实现轿车和SUV的全面电动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18-10-19 09:19:21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计划在未来10年实现旗下轿车和SUV的电动化,其中可能还会包括入门级的718跑车系列。

保时捷此前仅证实2019年下半年会推出纯电动的保时捷Taycan,这将是该品牌第一款零排放汽车。然而,保时捷首席财务官麦思格(Lutz Meschke)表示,Taycan“只是个开始”,因为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投资60亿欧元(约合480亿元人民币)使旗下车型电动化。

“我们第一款(电动)SUV很可能将在2022年推出。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但这并不出乎意料,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纯电动核心车型。”麦思格上周在公司开发中心告诉记者,并提到需要实现更严格的全球二氧化碳减排目标,“这一理念将随着下一代Panamera和卡宴车型线的发展而进步,大型四门车型的方向将走向全电动化。”

“我们是一家相对较小的公司,从长远来看,无法同时运营内燃与纯电动车型。肯定会有两到三年(内燃机版本)仍然得到支持的重叠时间,因为无法立即在所有地区进行新旧切换。”麦思格表示,到2025年底,预计超过一半的保时捷车型将电动化。

关键词: 保时捷 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