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原纳智捷市场部部长付孝刚加盟长城汽车 能否让WEY品牌突出重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18-08-21 11:43:25 来源:极速侠

今日,财经网汽车频道记者经确认,原纳智捷销售公司营销总部市场部部长付孝刚已加盟长城汽车,担任WEY品牌传播部部长。据了解,付孝刚是继文飞、宁述勇后,第三位空降长城的外部人士。

在汽车市场营销这块,付孝刚在汽车圈已工作数年,深谙汽车市场营销的各种打法。在此之前,付孝刚曾在纳智捷销售公司营销总部担任市场部部长,担任过广汽三菱广宣科科长、规划营销科科长等职务。可见,其在市场营销这块已摸爬滚打多年。

付孝刚

此次加盟长城汽车,付孝刚将直接向WEY品牌副总经理刘艳钊汇报工作,全面负责WEY品牌传播部的工作。目前这个时期恰逢WEY品牌第四款车型VV6即将上市,加上年初制定的25万辆的年销售目标,这都对WEY的品牌宣传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而且进入进入2018年,WEY品牌的发展也进入“攻坚期”。随着近期SUV市场的不断降温,一路向上的WEY品牌也迎来不少阻力。

今年7月份,WEY品牌第一款车型VV7销量为3032辆,同比下滑50.09%,1-7月累计销量为40,619辆。而VV5销量也仅为3,508辆,1-7月累计销量为42,495辆。WEY首款混动车型P8销量为540辆,1-7月累计销量为1,613辆。

截止7月,P8、VV5与VV7三车累计销量为84,727辆,年初订的目标是25万辆,目前仅达到预期销量的33.8%。下半年,WEY品牌面临的压力着实不小。

继VV7、VV5、P8上市之后,WEY品牌第四款产品VV6也即将进入市场展开角逐。WEY想要进一步“乘势追击”,突破合资品牌的垄断,在中高端市场与外资汽车企业一争高下。除了需要不断夯实产品力之外,营销方面遇到的瓶颈,也亟待去打破。

因此,付孝刚的加盟,能否让WEY品牌下半年突出重围?

关键词: 长城 悍将 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