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途虎工场店优化门店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18-05-03 08:44:16 来源:亚讯车网

汽车正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拥有一辆自己喜欢的车不仅出行方便,而且也能增加生活的乐趣。正如“一枚硬币有两面”一样,汽车养护成了广大车主的难题。为了解决广大车主的汽车养护问题,一家专业的汽车养护平台——途虎养车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了。自此,中国开始有了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

途虎养车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用户可以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享受专业的365天的售前售后服务。

目前,途虎养车是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养护品牌。把每一件小事做好,这是途虎养车给消费者的诚意,消费者在感受到“五星级”的诚意之后,也会为此给出最忠实的反馈。

为了全方位的解决汽车养护问题,途虎养车不仅在渠道上加深合作,建立起一条全闭合的渠道链,保证正品;还在下游与超过13000家门店合作,并首创技师培训系统与服务标准,保证服务及专业。

在保证“正品”的同时,途虎养车也全力推动服务的标准化,降低在平台消费的养护知识门槛,保证服务“专业”。截至目前,途虎养车与全国超过13000家线下门店进行了合作,并开设了400多家品牌途虎工场店,消费者可以在全国405个城市享受完整的线上线下一站式养车服务。

除了加强对技师的培训及门店服务标准的强化,2018年,途虎养车还将全面加强并优化门店管理和员工服务水平,对线下工场店和服务门店进行严格考核:对于服务水平优秀、消费者点赞较多的门店,将加大扶持力度,并进行嘉奖;而对于未严格执行汽车养护服务标准流程、不遵守门店管理章程、未采用途虎养车授权认证正品,影响到消费者生命与财产安全的合作门店行为,途虎养车坚持“一经发现、从严处理”的方针,采取警告、要求整改、重新培训甚至终止合作等方式,绝不姑息合作门店的违规行为,以此保证途虎工场店的服务质量!

相信在“正品专业”的理念下,途虎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优质的的服务!

关键词: 门店管理 途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