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别克威朗质量怎么样?别克威朗销量为何不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18-05-03 08:41:19 来源:易车网

别克威朗质量怎么样?威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轿,虽然被定为别克的主推车型,但自打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比较惨淡,月度销量只有千多台,纵然后来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措施,但销量也算不上上佳。朗逸Plus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升级车型,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就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纵然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但已经形成相当高的热度和关注度。

别克威朗质量怎么样?别克威朗销量一直不佳,除了有定价过高的原因外,还由于别克威朗存在变速箱异响、顿挫感强烈、动力不足等问题,车辆质量问题频发,极大地影响了别克威朗的销量和口碑,让别克威朗在与等大众朗逸等同级竞品的竞争中始终处于劣势。现在,大众推出了朗逸的全新升级版——朗逸Plus,面对各方面性能都更为出色的朗逸Plus,别克威朗要想拉升销量难度更大。

图片5.png

朗逸Plus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动力性能、科技配置和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升级,定位更加高端,品质和性能更加出众,性价比优势明显。

朗逸Plus在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车身长度超过4.6米,轴距长达2.6米,堪比B级车的尺寸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不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威朗更大,特别是后排空间比威朗更宽敞、舒适。

威朗作为一款起步价15万元的紧凑级家轿,配置方面也还算丰富,特别是舒适性配置也算是对得起价格的。但在灯光配置和安全性配置方面却有些不尽如人意,就以灯光配置来说吧,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余细分车型一律标配卤素大灯,而且没有配备雾灯,遇到雨雾天气时行车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图片6.png

朗逸Plus的起步价是12万元,不但全系将标配包括LED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在内的诸多科技配置,而且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EB刹车辅助系统等越级配置,安全性能出众,性价比更是完胜威朗。

别克威朗质量怎么样?威朗和朗逸Plus哪个更值得买?相对于质量问题频发的别克威朗,当然是品质与性能都相当有保障的德系朗逸Plus更值得买了。

关键词: 别克威朗 质量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