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众泰车的质量来听听车主真实的用车感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18-04-23 09:08:13 来源:91汽车课堂

大家都知道众泰喜欢模仿,凭借SR9和大迈等车型的上市,众泰成为了国产汽车界的网红。虽然大家对众泰模仿行为褒贬不一,但毕竟还是个车企,车的质量才是关键。那众泰汽车质量到底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留言。

网友1:

本人15年买的众泰Z500,当时办完差不多10万5,这款车才上市没多久就停产了,现在名字变成了Z560。先说下用车感受,空间大,配置丰富,外形好看,其余的没亮点。再说一下缺点,开了3年换了两个减震,平时都是跑好路的,气囊提示故障N次,刹车灯时不时就亮一下,发动机杂音大。我朋友开的吉利GL,众泰1.5T的发动机还没有吉利1.3T的动力强,总之我以后买车绝对不买众泰了。

网友2:

众泰Z300,在安徽长丰宏胜物流园4S店买的,出现的问题有大灯接触不良、雨刮器坏、雾灯老坏、原厂马吉斯轮胎是假的、方向重、发动机声音大,开空调更大。3万公里不到刹车片就换了。不是我黑众泰,是众泰的质量真的太差。

网友3:

13年末的Z300手动高配,厂商指导价6万4。到现在70000公里除了换机油、三滤还换过刹车片、雨刷、远光灯泡一个,其他的没换过。现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不好使,还有后车窗有点卡,不过3、4年了这也不算什么毛病吧。这车唯一缺点就是不隔音,可能跟本人开车习惯有关系,经常低档位高转速,当时买车就看中了这车的外观和空间,因为当时可以选的车型并不是很多,所以一眼就看中了这款众泰。个人觉得众泰还是可以的质量没有那么差!

网友4:

2016款众泰SR7,手动魔方之心。提车已经一年半,里程2万2千公里,除了刚开始换了一个转向灯镇定器之外至今没出其他问题,真实车主留名,仅代表自己看法,不吹不黑,表示满意!

网友5:

我是15款顶配T600,有点吃胎,一万公里时免费换两后轮、做了四轮定位后好了。换了右后视镜、喇叭、都是免费,没什么其它毛病,挺好的物超所值,油耗5毛每公里,不错。

关键词: 车主 用车 质量